摩托车网站 摩托车 机车文化传播 摩友交流互助 赛事推广策划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曲阜老徐

[山东] 水城铁骑十年庆典有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5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猎枪 发表于 2014-8-25 10:52
想说 不知道要说点什么  平静一下心情  继续我们的兄弟情

么也别说。来了就安排

手机扫码浏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5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曲阜老徐 发表于 2014-8-25 11:16
么也别说。来了就安排

呵呵 嘿嘿 你懂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7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摩托不小,大世界不大。

明年去山东,第二次握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7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摩友帮顶,表示玩得很嗨,要退也得等老了玩不动了退,楼主请继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8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 发表于 2014-8-27 01:33
小摩托不小,大世界不大。

明年去山东,第二次握手。

期待您的大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9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因为一个共同的爱好,相互认识,不管10年还是20年30年,这个爱好始终不变,我们的友谊也是如此!!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0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回忆、精彩片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5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说长不长可是人生又有多少十年!且行且珍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6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缘分。有缘再聚。。必须的。长久的沉默一定会爆发。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6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在次光临聊城..畅谈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间,弹指逝,仨版主,三首歌,好机友,一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顶了这贴后,机不死了,网速快了,电池也耐用了,流量也无限了,积分也涨了,山寨也变正版了,感冒也好了,精神也抖擞了,泡妞也顺利了,查查话费还多出了几百块!顶一顶才一秒钟,真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一剑 发表于 2014-11-7 09:52
自从顶了这贴后,机不死了,网速快了,电池也耐用了,流量也无限了,积分也涨了,山寨也变正版了,感冒也好 ...

你又冒出来了啊。好久没动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年了,真是太快了~岁月不饶人啊~坚持啊~兄弟们~希望再过十年还能在聚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0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依然还在一起发浪····一辈子的机车兄弟   兄弟难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关于摩托吧|优势合作|合作伙伴|联系我们|www.moto8.com ( ICP: 苏ICP备05001903号

GMT+8, 2019-1-17 02:25 , Processed in 0.11479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