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网站 摩托车 机车文化传播 摩友交流互助 赛事推广策划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马可菠萝

[首发] 摩旅装备汇总帖(汇集您知道、了解的实用摩旅装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山找 发表于 2011-3-27 14:48
高帮的骑行靴    走路不方便,而且要求骑行服必须是束腿的越野骑行服,不然套不进去。   高帮骑行靴套在裤 ...

就是 我就是穿高帮的走路难受才买了个短靴

手机扫码浏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藏獒越野 发表于 2011-4-24 02:05
顶7顶7!扎西德勒!和平

你们是真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掌ZZQ 发表于 2011-5-23 17:23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油桶进藏是不是不能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超出大部分人的实际能力。这种装备,都大康了。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3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kflijie 发表于 2016-12-2 10:04
油桶进藏是不是不能带?

只要记得见加油站就加满,油桶完全用不着,最多用个塑料瓶子装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3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件好的旅行装备,他就像做爱时的一滴润滑剂,能让你的旅行更加顺畅和多姿多彩。
我的看法是,有条件的就上专业装备,全套的骑行服骑行鞋,比如赛羽装备,有需要的可以找我。
条件有限的话至少要有头盔护具跟手套,头盔我觉得揭面盔比较好用,抽烟喝水照相接电话什么的都不影响,手套跟护具看你口袋里的老毛子选,推荐坦克和赛羽的,因为我这有卖,哈哈!
穿着的话,贴身穿着速干衣,我喜欢高帮防水登山鞋,或者高帮军警靴,户外冲锋衣防风防水,骑行起来风吹不透,感觉还是蛮好的,雨骑的话建议分体雨衣雨裤套装,再加个防水鞋套,把整只鞋包完的那种,我这有骑安雨衣的!
跑长途吃住是大头,所以有的会带帐蓬跟炉具,帐蓬不要迷信骆驼,自动帐不适合摩旅,建议选择双人又层双开门的铝杆帐蓬,除帐蓬外还要配套地布、防潮垫、睡袋,炉具方面建议用分体气炉,带气罐那种,油炉用起来麻烦,一罐气一个人一天煮两餐一般可以用服5天左右,跟据你的出行时间带够就好,大城市户外店都有罐子卖,炉头记得找我买,锅要用铝制户外套锅,不锈钢的导热慢费燃料。。。。。。

113.jpg 090.jpg 06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3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蚂蚁户外 发表于 2016-12-13 16:32
只要记得见加油站就加满,油桶完全用不着,最多用个塑料瓶子装下

谢谢 我车邮箱16升  油耗4个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13930218888 发表于 2010-3-6 22:57
我骑国产轻骑150,买的佳得士头盔才120元,一本中国地图,自己做的布面行李包。照样走遍中国,也没人笑话我 ...

收入不一定 但是追求幸福指示 和尊重自己的 肉体!真来点意外除了你的肌肉和骨头 这些东西都是救命的!
话说回来了没电装备咋当版主 咋靠这个幸福的旅游还以此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7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人自己的经济来选吧。但是有些东西是省不了的。比如头盔,骑行服。都要好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5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第一,装备因人而异。必要安全装备必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6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装备加起来够一次长途旅行的费用了,可以推荐一些便宜的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9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安全保护装备是必须的。有些无所谓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6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地火龙 发表于 2010-5-29 13:04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每个人的车车不一样,经济收入,爱好,所须也会不同,楼主所发的帖子叫《摩旅装备汇 ...

你说的好,我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6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蚂蚁户外 发表于 2016-12-13 17:20
一件好的旅行装备,他就像做爱时的一滴润滑剂,能让你的旅行更加顺畅和多姿多彩。
我的看法是,有条件的就 ...

推销摩旅两不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蚊崽 发表于 2017-2-16 21:11
这些装备加起来够一次长途旅行的费用了,可以推荐一些便宜的不?

我这有便宜双实用的装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声明: 摩托吧严禁发布涉及暴力、色情、赌博、挑逗、诱惑、政治内容的帖子,违反者一律删除ID,严重者立即向网监及公安部门举证

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管理条例: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商务合作:15863779766( 陈 )| 网站服务:0516-83058556 | 摩托吧LOGO源文件下载 JPG文件下载

Copyright @2000-2013 WWW.MOTO8.COM 摩托吧 . All Rights Reserved


QQ|关于摩托吧|优势合作|合作伙伴|联系我们|www.moto8.com ( ICP: 苏ICP备05001903号

GMT+8, 2019-8-20 11:08 , Processed in 0.12116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