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网站 摩托车 机车文化传播 摩友交流互助 赛事推广策划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大贺

[公告]摩托吧接待站的监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8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我是骑兵的负责人
22.俱乐部全称:陕西骑兵汽车摩托车运动俱乐部
俱乐部主要负责人姓名:翟建国
俱乐部固定电话号码:400-029-0916    13992889260  qq  315593499
俱乐部详细地址;1 陕西西安市 长安南路88号  电视塔下 自然博物馆院内
                        2  陕西 西安市公园南路118号

手机扫码浏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4月28日日去成都。山羊在双流哪的接待站搞的非常好,环境优雅,人也很热情。。值得表扬。。
4月29日去雅安,雅安接待站环境非常棒,雅雨,雅女。雅雨是哪的特色。值得去休闲,喝茶。即便不进藏也得去看看。也许还能看见大熊猫。。
5.月1日2日去西南的一接待站打电话,站长说这旅游人多的没地方住,我可以帮你订房200多,十分钟后又回电话说他和客栈讲价180元,,多谢这位站长为摩友在大忙抽闲中帮忙,但我下午3点到满街的空客栈举牌叫卖120标间,下午6点站长派一小弟来接我,我问标间要价120,站长咋为外地摩友订180的房子呢?站长电话里也告诉我订的房不能退负责他得全赔,,为了不能叫站长赔我只能入住180的房子,第2天退房又住另外一家客栈120大元。至今我没见过这位大侠长啥样也没接过电话问帮你订的房子你满意吗?。是摩友吗?不知道。没见过。。不是摩友吧但摩托吧接待站有他的电话。也许我在西南做了个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羈の青龍 发表于 2011-9-29 09:30
接待站的成立是方便摩友的出行,好事,要顶。

可恨的是安徽为什么一个都没有。。。。合肥没有也就算了。 ...

很多风景区只有去的摩友,出来的很少,而且成立和维持接待站需要花费很多的精力和物力,没有人愿意做可以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多的好的接待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把这事业坐下去,有共同的爱好,天下摩友是一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吧在蚌埠的接待站怎么没有了?撤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我是福建的摩友,,属南平市双剑龙摩友会,摩友会驻点就在205和316国道边,想申请摩托吧接待站,要怎么办理?我的地点有200多平方,目前已经装修完毕,我的电话 0599-888669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楠平 发表于 2013-4-1 15:13
你好! 我是福建的摩友,,属南平市双剑龙摩友会,摩友会驻点就在205和316国道边,想申请摩托吧接待站,要怎 ...

顶老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你好我想在江苏兴化戴南做个接待站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想申请甘肃金昌的接待站可以么?请回复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部你好 首先我是河南鹤壁淇县的一摩友 喜欢长途摩托旅游 我是当地单位一名公务员 我自己有一个20多个房间的旅馆 条件不错 楼下是我兄弟开的摩托车维修站和饭店 非常方便 我真心希望总部能给我为大家服务的机会 能为志同道合的广大摩友提供一点点帮助我感到很快乐和荣幸 只要摩友过来 我提供本地最实惠周到的服务 真正做到天下摩友是一家        鹤壁市淇县淇河路83号旅馆 赵  1383920397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旅馆西临107国道  东是京港澳高速公路 淇滑线省道 交通非常便利 门口大社区十字路口饭馆超市很多 房间有 高配电脑 卫生间、 免费公用洗衣机 24小时热水供应、20M光纤高速上网冲浪 wifi  客房舒适干净 价格经济实惠 宾馆标准 青年旅社的价格  经常接待摩友和驴友宾客如云  可以24小时为大家提供摩托车维修服务 保证全市最低价  淇县淇河路83号旅馆 赵  13839203973 希望总部批准我成为接待站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qq576408670 或者13839203973 旅馆电话0392 72617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吧里都有的   找老大问  在这发可能看不到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萨藏獒越野俱乐部 光头老板信誓旦旦地保证是正品毛牛肉,拿回家后却发现“毛牛肉”竟是马肉。对此,我很是困惑 很气氛。 藏獒越野俱乐部,强力推荐下,花400元买了5斤“毛牛肉”。回家后,撕开 无论她怎样小心,这些“毛牛肉”就是难以成片,零零散散一大堆。我阿姨看过后表示我上当了,这些所谓的“毛牛肉”其实是马肉,因为她从小在农村长大,听人说起过马肉和牛肉的区别,马肉不仅肉丝比牛肉粗、脂肪含量少,吃起来味道也不如牛肉好吃。刚开始,我还对阿姨的话将信将疑,直到品尝做好的“毛牛肉”后,她才彻底相信阿姨的话,这些“牛肉”不仅没有我直接去超市买毛牛肉的香味,而且还有一种怪怪的酸味。 我在本地找啦一位经营了牛肉师傅表示,我描述的情况看,藏獒越野俱乐部购买的极有可能就是马肉 后面想啦算啦。我在藏獒越野俱乐部买900元藏刀发邮啦 几把都是假藏刀,并且仿造得比较劣质。 刀鞘纹饰完全为压模制作,朋友告诉我产地可能是浙江、阳江等地。           我去西藏拉萨带点纪念品什么的回来,于是给我邮了把几吧藏刀;后来一问花了900块钱,拉萨藏獒越野俱乐部光头老板在他哪里买的,藏刀百分之百真的。当我回家拿到藏刀网上搜一下藏刀的图片,一看确实款式差不多,但我细看觉得做工一点儿都不精致,说精致的话除了外面包的银(也许是白铜)那点儿花纹,刀把那儿都很粗糙,刀鞘里面的木头也就那么回事儿,包边都做得不咋地,而且刀把后面半圆形的部位(就是握手的部位的后方装饰),但我真觉得被拉萨藏獒越野俱乐部光头老板 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声明: 摩托吧严禁发布涉及暴力、色情、赌博、挑逗、诱惑、政治内容的帖子,违反者一律删除ID,严重者立即向网监及公安部门举证

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管理条例: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商务合作:15863779766( 陈 )| 网站服务:0516-83058556 | 摩托吧LOGO源文件下载 JPG文件下载

Copyright @2000-2013 WWW.MOTO8.COM 摩托吧 . All Rights Reserved

QQ|关于摩托吧|优势合作|合作伙伴|联系我们|www.moto8.com ( ICP: 苏ICP备05001903号

GMT+8, 2019-1-16 14:00 , Processed in 0.12588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